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膠原蛋白針隆鼻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臺中大雅洢蓮絲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1cc功效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

人生如茶  手執一杯香茗,品味著四季的蘊味,品淡出人生的精彩,一杯清茶,'心素如簡、人淡如茶’,吾之所愿!——城市旅途  秋天的夜,有一點微涼,卻絲毫沒有睡意,我習慣在睡覺前泡一杯綠茶,看著茶葉在杯中翻騰,飄出淡淡的茶香沁人心肺,看著茶葉在杯中浮沉,茶色的變化,喝一口,細細的品味著茶味的苦澀甘甜,體悟著人生的浮生得失、起伏,榮辱,品淡人世的苦樂、炎涼。  茶如人生,第一道茶苦如生命,第二道茶香如愛情,第三道茶淡如清風,一杯清茶,三味一生,人生猶如茶一樣,或濃烈或者清淡,都要去細細的品味,人生在世,總想爭個高低之分,成敗得失,殊不知高與低,成與敗,都是人生的滋味,功名利祿來來往往,炎涼榮辱浮浮沉沉,一份淡泊,一份寧靜,深入細致的品茶,就像品味漫漫人生一樣,酸甜苦辣。  夜已深,聞著淡淡地茶香,漫漫長夜有一份靜養之心,此時沒有一點矯飾和浮躁,忘卻了一切得失和榮辱,只有一份恬淡的心境。然而,在這個功利的世界,人人都在為生存而奔波,忙忙碌碌,去實現和拼搏自己的夢想和希望。生活的壓力和緊繃的心弦,讓人無法釋懷那份輕松的心情。人們渴望心靜、心安、心清的狀態,好像似水中撈月,祈盼遠離塵囂,回歸自然的愿景,恰如海市蜃樓。驀然回首,方才意識到真正值得我們為之追求與向往的東西其實很簡單。茶可清心,淡淡的一絲香甜,柔柔的一縷心音,暖暖的一份真情,那份幽香,那份清醇,那份淡雅,都在默默地品味之中,都在那驀然回首中感悟著人生的真諦。  “茶里乾坤大,壺中日月長”。品茶之味,悟茶之道,就是要用雅性去品,要用心靈去悟。茶分:綠茶、紅茶、白茶、黃茶、青茶、黑茶、花草茶。茶不同,茶韻和茶味就不同。  敏銳芳香的茉莉香片。那隔了一季的花香,聞來卻依舊生動如初。仿佛似初戀少女情懷的芳醇。茶氣中,猶如一素衣少女隔岸淺笑低吟。  淡雅的是碧螺春。聽名字就不僅讓人想起眉清目秀、風姿綽約行走在阡陌的秀麗村姑。淡淡的一口,面前幻化出古典的舊式女人。深閨大院,相夫教子。雖美麗而不張揚,氣質的清芬卻常常在舉手投足間似有若無地飄散出來。  云霧茶有種矜持的冷。沸水注入后升騰起的依然是漠漠的云霧,有幾分超然向外的禪意。像生性沉靜的女人,很難真正被熱情點燃。她總在云里霧里氣定神閑地看你,你卻很難走入她的內心。  毛尖最言情。溫柔纏綿,風韻十足,散發著高貴成熟的女人氣息。(人生感悟 www.lz13.cn)有種女人生來柔骨而就,媚而不俗,甜而不膩。當然,此茶需得好水沖了,再加上適當的品茶方式,你方能品盡其中的韻味。  鐵觀音品來悠長醇厚,底氣十足。一如韜光養晦、守拙式的婦人。一生的紅袖脂香,滄桑云雨,都已經是明日黃花。沉淀下來的是幾分落寞的清明,品來又有幾分綿長的回味。  普洱茶色如紅酒,猶如柔情似水的女人,千般情絲在杯中起起落落,縈繞不絕。  茶是一種情調、一種沉默、一種憂傷、一種落寞。也可以說是記憶的收藏,在任何一季節里飲茶,每個人都宛若一片茶葉,或早或晚要融入這變化紛紜的大千世界。在融會的過程中,社會不會刻意地留心每一個人,就像飲茶時很少有人在意杯中每一片茶葉一樣。茶葉不會因融入清水不為人在意而無奈,照樣只留清香在人間。  人生在世,求淡雅之美,淡名,淡利,無爭,無奪。一切自然,一切脫俗,一切入幽美邈遠的意境去。方為一盞無味而至味的茶,淡雅,吾之所求。淡雅,吾之所愿!分頁:123

致我們折騰來折騰去的青春    曾經青澀、固執、驍勇、輝煌的青春,再也回不來了。陪我們度過最純情最白癡歲月的那些姐妹、那些兄弟,你還記得他們嗎?似水流年里,向我們折騰來折騰去的青春致敬!    我的姐妹A:    她曾經被一個草級的人物在校園的楊樹下表白,那時年少,她聽完之后撒腿就跑。    她曾被一個我們大家都討厭的男生追求,我們還起哄讓他們騎上了同一匹馬。    她曾在幽暗的走廊里把一個秘密告訴我,她站在背光的地方,我看不見她的眼神,但是我陪她一起哭了。    她曾靠不停地做仰臥起坐來忘卻一段失敗的感情,她說這樣能保持清醒,至少會少想一點。    現在的她,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駐扎同一城市,男孩的媽讓她陪著買衣服,她的媽會給男孩買喜歡的運動褲。    我的姐妹B:    她曾經胖胖的,然后一直沒法情竇初開。天天照顧我們,天天聽我們的牢騷和八卦,就是笑。    她突然有一天情竇初開,對象是一個我們基本都無法接受的人。我們心疼她,又不知道怎么勸阻和安慰。    她曾經為她哭,為她笑,給她寫信,被她寫信。然后互相傷害,大面積的傷害對方。    她曾經因為一個破期末考試而放棄了一段感情,我們都笑話她,我們也覺得她還是沒遇到對的人。    現在的她,在多年后的同學聚會上遇到當初的人,原來他們已經可以像什么都沒有發生過的老友,促膝長談了。她準備買房子,自己買,會接受相親,在等合適的人。    我的姐妹C:    她曾經和一個男生分分合合無數次。那男孩對她好到連命都能給她的地步。    她曾經喜歡一個在她過生日的時候都沒發短信祝福的人,她為他哭,然后又開始飛揚跋扈。    她曾經被老師拆散過,和那個男孩整天萎靡不振。身為文藝委員,我在中午在教室里面放《我們的愛》,我看他們倆都趴在桌上偷偷哭。此事維持了5天不到,他們公開在校園重振旗鼓,再沒有老師干涉。    她曾經失戀過。其實她分手很多次,但被人虧欠了只此一次。她在哭得痛不欲生的時候突然餓了,買了一個熏肉大餅,還利用美色賒了帳。    現在的她,在大洋彼岸過著單調而愉悅的生活,男友在中國,她畢業就回來,順便結婚生子。    我的姐妹D:    她曾經有一頭俏麗的短發,在走廊里面哼著歌大步的走。    她曾經并且一直對一個男生念念不忘。那男生笑起來好像全世界的陽光都灑下來了,像一匹奔跑的,無法駕馭的駿馬。    她留長自己的頭發,然后一直長到腰。她約過那個男生去喝東西,然后笑盈盈的給他一個耳光,說把自己的感情全還給他。她推開門出去時候外面正在放《美麗心情》,她后來在KTV里面唱哭了。    她的初吻……唉,就不說了。反正后來她陰郁了好一陣子,什么都不說。我知道之后,真想掐死那個人。    現在的她,提到那個男生還會桃花亂竄的笑,笑容非常坦蕩。她在另一個大洋彼岸,我們提起她,都說她是個仙兒了,不知道她還在等什么,盼什么。或者,一直把青春藏在心里。    我的姐妹E:    她曾經長久的愛著一個男生。后來他們在一起了。再后來他們分手了。分手之后她一直沒哭,突然有一天體活課,我看到她趴在桌子上,同學告訴我她哭了一個下午。我看著她,她問我:為什么他什么都沒給我還要這么傷害我。    她曾經和一個陽光的男孩在一起過。那男孩在贏了一場足球賽之后當著全操場人的面奔向她,在午后非常美的陽光下抱起她轉起圈來。她掙脫開,滿臉通紅的,笑著逃開。    她曾經和一個陰郁的男孩在一起過。她常跟我們說要和他分手,后來拖了很長時間,我們都笑話她。一個姐妹說,其實就是還有感情唄。    現在的她,準備回國工作,男友在家鄉有份不錯的工作,感情穩定。她偶爾會在微博上說些小女人的話,我覺得真好。    我的姐妹F:    她曾經愛過一個男孩。愛到身體發膚都幸福著。她曾為了他哭為了他笑,吵架冷戰的時候還是會笑著說他的名字。    她曾愛過的男孩,給了她一個我至今聽過的心靈上的最莫名其妙的最慘絕人寰的傷害。(經典語錄  www.lz13.cn)她坐在姐妹中間,不停地哭。我們什么都做不了,那種傷害,并非我們當時的年紀能夠處理好的。    她曾和這個傷害他的男孩破鏡重圓,秘密的。后來鏡子又碎了。傷害竟然是同一個。    現在的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丈夫是成功人士,給了她一個溫暖而厚實的家。    我突然想起自己:    我曾經在雪地里面看著一個男孩把他的手套脫下來給我,自己的手凍得發紫。    我曾和一個有淺棕色頭發的男孩在教室的最后一排輕輕合著歌。    我曾經在春天的濕潤的空氣里坐在石板上,桃花瓣隨風散落下來,有個男孩說我的下巴的角度非常倔強。而后我曾等著他的生日祝福,一年,兩年。從來沒有。    我曾經在一個路燈下面哼著歌,一個男孩站在我身后靜靜的聽著,沒有打擾我。他有琥珀色的眼睛。后來,我在秋季運動會的微涼的灰色的風里看到他在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加油。    我曾經想站在幾千人的面前為一個人唱《天黑黑》,后來出了變故沒能實現。6年了,我再也沒唱過這首歌。    我曾經被人捧在手心里,也曾經跌倒在泥土里。我曾經在生日當天里看到宿舍桌子上,床上藏著的嬌艷玫瑰,也曾舉著一個蛋糕擠在公交車上去給一個不領情的人慶生。    那日和老友走在夜里的校園,我說想當年,我去參加唱歌比賽,一個男生把氣球塞到我手上,另一個男生轉過身去踢倒了氣球男的自行車。我仰天長笑,說自己當年還有這么驍勇的輝煌的經歷。    而后就笑不出來了。我驍勇的,輝煌的青春。回不來了。    如今的我的幸福,安安穩穩,被人捧在手心,也溫暖著對方。    昨日看了辛夷塢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看的心臟生疼。里面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姑娘在一次橫禍中死去。女主角祭拜她時說,別人終將在生活中老去,而你的青春是雋永的。    我不希望我身邊的哪個姑娘青春雋永,我希望5年,10年,50年后我們都能從自己的年少無知說到誰會第一個得老年癡呆。    而今日我站在20°的家里,看著窗外-20°的冰雪。陽光透過落地窗鋪在我的身上。    我想,原來時光,真的是回不去了。分頁:123

離開還是靠近  文/李陽波  大學期間,老師在講授如何做好人生規劃的專業課時,問我們:“假設你一個人外出旅游,來到了一個峽谷,發現幾公尺深的地方有一個手提包,而且手提包是打開的,里面明顯裝有一疊疊鈔票。同時,你還發現,在懸崖邊有些看起來不是很牢固的樹根。它們可以幫助你到達手提包的位置,拿到這筆意外的財富,當然,你更有可能因此而被摔斷脖子。請問:你會選擇離開還是接近?”  一半以上的學生選擇了離開,畢竟,再多的財富也比不上生命的可貴。  老師沒有發表意見,繼續問:“如果,那個賺錢的手提包換成是一個失足落下的小男孩,他此時奄奄一息地發出求救的呼喚——離開或是靠近,你又會怎么選擇呢?”  我們考慮了幾秒鐘后,全部選擇了靠近。  “面對相同的環境,相同的危機,相同的后果,你們卻作出了不同的選擇,這是為什么呢?”老師問。  “因為目標不同。一個目標是為了取得財富,一個目標卻是為了營救生命。相比較,當然生命要比財富重要。”一個學生說。  “只是因為個人所設定的目標不同,所以你們的價值觀也就不同了。現在,我們換個內容。”老師接著說,“如果你有一個心儀的女朋友,希望能和她廝守終身,但對方卻并不這樣認為。也許她不是真的喜歡你吧。這個時候,如果你一意孤行地付出自己的情感,那么結局會有兩個:要么她被感動,被動地和你在一起,但這段感情可能隨時都會出現問題;要么她仍舊冷漠地離開你,任你對她再好也沒有用。這樣你是選擇毅然離開,還是堅持靠近?”  我們陷入了兩難的思考,畢竟,面對自己所愛(甚至可能是此生惟一的愛情),在尚未出現絕望的信號之前,怎能輕易放棄呢?有些人甚至想,只要能夠挽回戀人的心,自己犧牲一切也都在所不惜。  “假若角色互換,”老師看到我們都不吭氣,于是話題一轉,說道,“你是那個被人苦苦追求的女孩,在你根本沒有打算接納對方的前提下,你會選擇離開,叫對方徹底死心,還是選擇靠近,聽任感情自由發展?”  互換了角色之后,我們不再遲疑,紛紛表示:“既然不愛人家,就該及早離開,免得耽誤了對方的青春和幸福!”  老師微笑著說:“既然你們能夠明白,在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給對方一個明確的答案,不要耽誤、傷害別人:那么易地而處,當你是一個追求者時,又何必甘愿自己身陷泥沼之中,糟蹋自己的青春與幸福呢?”  “請問老師,我們今天討論的課題與人生規劃之間有什么直接的關系嗎?”  老師平和而擲地有聲地說:“在人生的課題中,離開與靠近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有很多人在面對問題時,本該離開卻選擇了靠近,本該靠近卻又選擇了離開,所以他們的人生路途,走得跌跌撞撞,痛苦不堪。如果你們連分辨離開與靠近的智慧都沒有,分不清什么是‘勢在必行’,什么又是‘勢所不行’的話,那么所有的人生規劃都將淪為空談,再怎么學也是枉然啊!” 離開,是為了重新起航 坐等機會還是主動出擊 留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多少錢
員林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微整推薦 新竹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豐原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西屯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童顏針可以溶解嗎 彰化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 台中大里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b26g68t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